杀抽子_持续咸鱼

杀子☆梗多人懒手残☆妄想文画双修☆目前活在FGO/明日方舟/JOJO/DMC/文野/欧美老坑☆渣浪与Lof同名

【卑鄙的我同人】[双鲁]夜黑风高 by杀抽子(00+目录)

*短连载,AU杂糅
*轻松暧昧向,暂不分攻受
*印象型OOC,私设炸裂,专业错误多
*码字凭鸡血,智商死得早写文不过脑,随时可能更&随时可能坑
*红心蓝手,不如给条评论

文案:
    “真巧啊Bro,我的猎物全是你的客户诶!”
    “不好笑,滚。”

00.
    夜黑风高。
    “这一次该让你亲自动手了——趁现在!”
    “什么,我!?”
    “不然?别露出这么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啊,这本就是你的职责不是么?”
    “但是,但是我很可能搞砸……”
    “我知道。所以别担心,我会在一旁指导你的。”
    “那我,试试?”
    “嗯。动手之前先跟我练习一遍,先这样,再这样,最后这样……听懂了么?给我重复一遍?”
    “额……是这样,再这样,最后这样……对吗?”
    “勉强算是。那么,去吧!”
    “哦!”
    “……”
    “……啊!”
    “……啧。”
    “果然失手了,没死透!我我我,要不我再试一次?”
    “别……算了,下次开始还是继续由我来吧。现在,我们回去,等你的烂摊子上门找收拾。”


目录:

00 01 02 03 04 05 06 07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抽子_持续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