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抽子_持续咸鱼

杀子☆梗多人懒手残☆妄想文画双修☆目前活在FGO/明日方舟/JOJO/DMC/文野/欧美老坑☆渣浪与Lof同名

【卑鄙的我同人】[双鲁]What do you want form me? by杀抽子

*突发短打
*印象参考,只来得及看了预告片还没时间去电影院看正片的人哭唧唧
*OOC到我自己都不认识[意识模糊.jpg]
*CP感不明显,攻受模糊。个人倾向于Dru x Gru

    Gru再一次清楚地意识到自己真的一点都不了解自己的双胞胎兄弟时是在晚上准备睡觉的时候。
    Lucy被孩子们以“想要听睡前故事”为由拉去了——当然这种情况下基本上她就会讲着讲着自己也在那一头睡去。而他自己则在安顿好所有Minions后认命地迈着沉重疲惫的步伐走向注定空空荡荡的卧房。
   ……然后就在半道被拉住了。
   一个来自背后的,有力的大拥抱,伴随着某句欢快的“Bor——!”的叫喊和一个狠狠地撞击袭来,Gru脚下一个不稳,差点就被撞趴在地。有些费力地稳住身形,Gru无奈地扭头看向某颗带着绒绒金发不住蹭着自己的脑袋。“Dru?”
    “Hey bro!晚上好——”金毛脑袋抬起来,露出一张跟Gru几乎一模一样的脸来——果然是Dru,Gru刚认亲回来的双胞胎兄弟。
    “这么晚你不去睡来找我有什么事吗?如果是叫我出去干坏事儿的话就算了我现在没那个精力——”
    “不是的Bro!”Dru说,“我只是想邀请你到我房间里来一下!唔,只要一小会儿就可以了,不耽搁的!”说罢,他还展露出一副包含期盼的表情来。
    虽然觉得那张跟自己相似极了的面孔做出这种表情实在是有些让人不大舒服,但不得不说,Puppy eyes对于Gru的杀伤力还是很大的,所以等他听到Dru的欢呼声时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居然已经鬼使神差地答应了。
    「……见鬼。」Gru在心里对自己说。

    “所以,你叫我来就是因为……想听我给你念睡前故事?”
    偌大的主卧偌大的床,Gru拿着一本童话书站在床边。Dru已经乖乖地在床上躺好,扭着头继续用那双闪亮亮的眸子望着他。
    Gru最开始还以为书壳只是个幌子,其实里面的内容净是些精妙绝伦的犯罪计划啊大杀伤力武器分析啊敌方战斗力总结文件啊什么的。结果他翻了翻,发现Dru塞给自己的真就是一本很常见的儿童童话,就跟他经常给女儿们念的那种是同个水平线的故事集。
    自己的这个兄弟,莫非是要当做是一个大孩子来对待……吗。Gru有点无奈。
    “是的!”对于Gru的疑问,Dru回答得相当爽快,他把柔软的天鹅绒被子都盖到了下巴的高度上去,只露出一颗舒舒服服放在软枕上的脑袋和十根捏着被沿的白嫩手指。“我老早就想试一试听睡前故事了!只是爸爸从来也不曾给我念过,他说不管是给小孩子念故事也好还是听睡前故事也好,都不是一个坏人会做的事……”说着说着,他的声音小了下来,面上也显得有些失落,整个人突然变得蔫蔫的。
    Gru见他变得不开心了,自己也莫名的觉得不大开心了。于是他在床边坐下来,翻开书,同时伸手轻轻拍了拍Dru的额头:“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给你念,你就安静地闭上眼睡吧。”
    Dru满意了,他往Gru身边蹭近了些,听话的闭上了眼。
    Gru挑了个糖果屋的故事。他用他那有些低的嗓音缓慢的有感情的念着,期间还时不时的扫一眼Dru确认对方睡得是否舒畅。一时之间,静悄悄的卧室内只有温柔的念书声和稀碎的翻页声。
    小小的一篇故事很快就念完了。Gru在说完一声“结束”后便慢慢起身,将书重新放回床头,蹑手蹑脚地准备离开。
    ……然后就又被拉住了。
    “你怎么还醒着!?”Gru满脸震惊的扭头回望睁着一对儿精神的大眼睛看着自己的Dru,对方的手伸出来扯着他的衣角,“你还想要什么?”
   “Night kiss!我听说听完睡前故事后是可以得到一个Night kiss的,不是吗!”Dru举起双手抖动,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Bro你难道不准备给我一个?”
    “噢喔。”Gru想要拒绝,“那是给小孩子的。”
    “所以是不可以了吗?”Dru又可怜兮兮的蔫巴了。
    Gru感觉自己额头上的青筋跳了跳。他只得这返回去遮住那双不肯安分闭上的大眼睛在对方额头上轻触既离。不过下一刻,他就发现对方还是不肯松手。
    “睡前故事也讲了,晚安吻也给了,你到底还想要什么?”Gru木着脸说。他想不出还能有什么了。
    “更多!”Dru攥着被沿和衣角的手似乎都更紧了些,他眨了眨眼,呜呜嗯嗯半天才吐出这么个单词。
   “什么?”Gru没听懂。
   “没什么!我是说,嗯,Bro,今晚和我一起睡可以吗?噢你看我们是双胞胎可居然都从来没有睡同张床过实在是太不应该了不是吗——”
    “……所以,你真正的目标其实是这个吧?”Gru觉得自己有些头疼,“你直说不就好了吗为什么要这么拐弯抹角……”
    “直说的话你会答应吗?”被戳破的Dru瞬间变得怂巴巴的,他小心翼翼地问道,“我就是看着你妻子去你们孩子睡得那间房间半天不出来才决定找你的,但是,但是我还是怕你不愿意呀。”
    “你不说出来试试怎么知道?算了不扯这些了,你让我今晚跟你睡,那你这里有能借给我的睡衣吗?”
    “当,当然!”

【Fin.】
——————————————————————
百忙之中摸个鱼(突然变咸)
感觉自己写得好傻来着[智商—3000.jpg]
看预告片就瞬间喜欢上Dru了,感觉会是个逗比又可爱的家伙!也许会很话痨,总之就是很萌萌哒www
等我有空一定会去电影院把电影看了的呜呜呜,双鲁等我qwq
如果忙完还有鸡血的话也许可能大概还会继续产粮……吧(馊掉)

评论 ( 11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抽子_持续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