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抽子_持续咸鱼

杀子☆梗多人懒手残☆妄想文画双修☆目前活在FGO/明日方舟/JOJO/DMC/文野/欧美老坑☆渣浪与Lof同名

【卑鄙的我同人】[双鲁]夜黑风高 by杀抽子(02)

*短连载,AU杂糅
*轻松暧昧向,暂不分攻受
*印象型OOC,私设炸裂,专业错误多
*码字凭鸡血,智商死得早写文不过脑,随时可能更&随时可能坑
*红心蓝手,不如给条评论

目录

02.
    Gru突然想起自己上一次对着Dru下狠手还是在小学的时候,而那时的动手原因是他听见Dru在与同班同学争论“Gru到底穿什么最好看”,并最终执着地用大量实例(见鬼的描述和天杀的照片)成功的让所有人都认同了“Gru穿裙子最好看”这个观点。
    当时的他是怎么处理的来着?是了——捂着嘴把人拖拽到角落,使劲敲了一下脑门又狠狠扯了一通脸蛋。
    而时隔多年的现在,就是此刻,Gru感觉自己又有了那种恨不得“只动手不动口”的欲望。
    “把我的车变回去,Dru,立刻!”Gru坐在他变成了少女粉的爱车内,恶狠狠地攥着方向盘扭着脸皱眉看向副驾驶座上的人,“还有我的衣服!”
    只是从前视镜里瞥了一眼,Gru就已经无法忍受自己目前的愚蠢装扮:该死的墨黑假盘发,该死的淡妆,该死的藕荷色埃及风长裙,该死的金粉粗跟鞋——甚至还有该死的挂饰!搭配上他偏大的骨架,看起来当真是违和极了。
    当然,Dru自己的打扮其实也没有好到哪里去:金色及肩侧辫发,同样的淡妆,烟粉色荷叶袖长裙,浅紫细跟凉鞋,只多不少的可爱挂饰——套在Dru那跟Gru一般魁梧的大骨架上,老天,那简直就是场可怕的噩梦!
    “给你自己的也换回去,Dru……真是。”伤眼。Gru把最后一个单词咽回肚子里。
    “为什么,Bro?我觉得咱们这次的变装看起来应该还不错——至少你的看起来还不错?”Dru说,“平日里出任务的时候,为了能够顺利出入那些没有邀请我们的场合,我们不都是选择变装的么?”但他在扫了眼后视镜后也被自己的打扮噎了一下,“额,好吧,或许,是有那么点不大合适。”
    “问题是这一次我们,至少是我,是有受到邀请,完全可以光明正大地进入的。”Gru伸手过去打开Dru跟前的储物盒,抽出一份烫金的请束在他面前晃晃,“我过去的某位‘患者’恰好同这一次的目标有些关系,所以作为曾被他向对方赞不绝口的推荐得存在,我便‘十分荣幸’地获得了这场宴会的通行证。”
    回应他的是Dru一如既往地满溢着“不愧是Gru”的闪亮双眸。
    “好了,赶紧把衣服和车都变回去,再不出发我们就要迟到了。”深知Dru一旦陷入这种诡异地崇拜模式就会难以自拔的Gru不得不出声。他顿了顿,还是忍不住抬手轻轻敲了下Dru的额头。
    “嗯,啊?哦,好的!”Dru怔愣一下,听话地将东西变回了原样……
    额,似乎也不是完全变回原样。Gru的衣服确实是变回了西装——只不过颜色却依旧是之前粉嫩嫩地搭配,看上去不像是要去参加什么正式晚宴,而是即将要去单身派对狂欢似的。反观Dru自己也是。
    “意外,意外!”Dru说,“让我再试一遍……”
    “……别折腾了,就这样吧。”Gru无奈地阻止了他。
    车子缓缓驶出停车位,沿着蜿蜒的宽敞通道奔向地面。
    目的地,双子酒店。

评论
热度 ( 15 )

© 杀抽子_持续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