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抽子_持续咸鱼

杀子☆梗多人懒手残☆妄想文画双修☆目前活在FGO/明日方舟/JOJO/DMC/文野/欧美老坑☆渣浪与Lof同名

【卑鄙的我同人】[双鲁]夜黑风高 by杀抽子(07)

*短连载,AU杂糅,坚定每章千字左右不动摇(不过感觉自己其实快要写不下去了qwq)
*轻松暧昧向,暂不分攻受
*其实真要好好写的话也可以多字不OOC的——但是我懒呀
*Dru给我的感觉……怎么说呢,总觉得他在Gru面前会有那么一点点的自卑吧?(不要问我为什么会这么感觉)
*今天也在为求评论而号哭

目录

07.
    Gru口中所说的“不存在的目标”……
    便是他自己。
    可怕的是他这么做居然还有一定的依据——Gru与Dru的重逢是在一场关于Gru旧识的葬礼上,而在彼此都未察觉对方身份前,Gru是Dru那一次的“猎物”。
    当然,在二人相认之后,这一次的任务就被Dru愉快的毁掉了。不过要是依照正确的说法的话Gru也还算是依旧留在Dru的死亡名单上——只不过被人为的无线延期了罢了。
    Gru决定那这件事作为诱饵引出屡次与他们作对的幕后黑手。但Dru对此却表现出了激烈的抗拒。
    “有什么可反对的?点子是我出的,计划是我理的,诱饵是我做的,你只需要配合就好——所以赶紧松开被褥!给我从里面出来Dru,你不觉得闷吗!”Gru一脚才在床头,用力的想要拉扯开Dru团团裹起的被子。在他给计划起了个粗略草稿跟Dru商量时被对方尖叫了一句“不!我不听!拒绝这个提议!”便扭头奔入卧室后,两人就莫名其妙的展开了被褥拉锯战。
    “我不要——”Dru闷闷地反驳声从被褥下传出,他伸出的双手死死抱着另一半被子捂在自己身前,“如果你换一个提议的话我想我或许可能会乐意去接受但是这个不行——噗啊!”
    Gru还是比Dru强壮一点的,所以最终的被褥争夺胜利者是他。他一把扔开被子,不悦地俯视着Dru:“噢Dru,你到底在不安什么?”顿了顿,“相信我,我可不会干出把自己折进去的那种蠢事。再说了,不是还有你协助我吗?”
    “可我不相信我自己,bro!”Dru说,“我有信心能够应付那家伙——毕竟再怎么说我都做了那么多年的死神。但我没信心在应付的同时兼顾你!”他想起自己最近的那猎物R先生,“要是你遇到了危险我却没能赶过来,让你落入垂死边缘怎么办……我的那些未成功的猎物有你拯救,但谁能来救你呢?”
    Dru一直觉得Gru很厉害,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而自己只要一在他身边就会不由自主地想去做一个安心的笨蛋——毕竟一切都有Gru,不是吗?可是这次不一样,他既不能接受眼睁睁地看着Gru为了自己而涉入险境,又对自己是否能够在Gru身边完成好对方的期许饱有不确定。
    Gru失落的低着头盘腿坐在床上。
    “噢这真是……啊。……Dru?”
    “嗯……?”
     Gru低下头来,跟听见呼唤后抬起头来的Dru碰了碰鼻尖——这是儿时Dru最喜欢做的事——然后赶忙抬起来窘迫地把头别到一别去。一时之间想不出什么安慰人的好办法的他下意识地就做出了那种举动,搞得Gru自己现在有些尴尬。
    “……Gru?”Dru愣了一下,但很明显这样的行为所带来的安慰感是巨大的,他的心情又雀跃起来。
    “咳。”Gru把握拳的手放在嘴边咳了咳,却没有去看Dru,“好了,赶紧起来吧,说正事。”

评论 ( 4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抽子_持续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