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抽子_持续咸鱼

杀子☆梗多人懒手残☆妄想文画双修☆目前活在FGO/明日方舟/JOJO/DMC/文野/欧美老坑☆渣浪与Lof同名

【卑鄙的我同人】[双鲁]夜黑风高 by杀抽子(04)

*短连载,AU杂糅,坚定每更千字左右不动摇
*轻(wu)松(nao)暧昧向,暂不分攻受
*我知道我已经OOC炸了别挂我(瑟瑟发抖)
*我都忍痛放下游戏好好日更了就算字少点儿好歹也还是日更啊所以求你们了给我个评论吧呜呜呜qwq
*都闪开我要开始搞事了(火速推进?)

目录

04.
    “意外的制造者被意外打败了——这一点儿都不好笑!”
    次日,在获得更多事发细节后,Dru就一直攥着那页报道该起事故的报纸。声音大放——Gru已经为此从厨房传出三次“拜托调低音量”的呐喊了——的晨间动画也不看了,偷偷启开舀了几勺的布丁也不吃了,他就像条被迷宫困住的小狗似的围绕着客厅内的茶几皱眉团团转。
    “这绝对是挑衅,来自其他某个死神的宣战!”Dru在被Gru拉到餐桌边按着肩膀坐下途中气鼓鼓地说道,“否则怎么解释我的猎物在距离你那边只差一个红灯的路程时出了事这个问题?不管是负主要责任的飙车族还是无辜遭灾的医护人员都只是轻微擦伤,唯独W先生好巧不巧撞碎了脑袋——撞碎了哦!四分五裂的那种撞碎了哦!这是多么刻意的,幼稚的,毫无美感的死法设计!”
    「但其实你好像没什么资格这样批判那位不知名人士……呃。」Gru看着Dru边说边劈手夺过桌上的蜂蜜罐,嘟着嘴以可怖的剂量大勺大勺地往自己面前的火腿蛋上涂抹的举措,心里默道。
    “不过,”Dru放下空了一半的蜂蜜罐,拿起叉子戳开半熟的蛋心,让橙黄的半凝固部分与厚厚的蜂蜜搅和在一块。他的声音骤然低落下去:“我还是想不出自己什么时候又在外面结怨过——还是说这只是场无妄之灾?或许是某个新来乍到的家伙试图跟我抢地盘?哼嗯……”
    “别想太多了,说不定那真就只是一场纯意外。”Gru已经快吃完自己那份了,见Dru还在那盘子里划拉半天却不开动,他只得抬手过去帮他切成小块叉着示意要喂他(没什么好奇怪的,兄弟之间相处多年的老习惯而已),“你是‘厄运死神’,而不是什么‘厄运管理员’,不可能世界上所有的意外都是由你跟你这样的存在引起的。”
    “唔……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Dru一手杵着刀一手杵着叉,津津有味地吃着裹了黏腻蜂蜜的食物。他放弃了继续思考。

    或许是早餐吃得有点多,Gru在Dru洗盘子的间隙在沙发上看着报纸,莫名其妙地就睡着了。
    只是睡了很短的一小会儿。等Dru从厨房出来,只看到Gru皱着眉迎面走来抬手就塞了他一嘴波板糖,接着擦肩而过往书房方向走去。
    “怎么了bro?”Dru不明所以的转身喊他。
    Gru摆摆手示意无碍,然后合上了书房门。

Gru的笔记本(Dru禁阅):
    A:什么是“厄运死神”?
    Q:以制造不幸的意外事故为夺人性命的手段来进行作业的死神。
    注解:①需要将人重伤至濒死才可以斩断灵魂与躯壳的联系;②出手必须一气呵成,不可有二次实施,且手段除特殊情况外不可重复使用;③……
    ……
    (大红色重点符号标记)A:Dru目前的状况记录(随时更新)
    Q:①相当于活死人,智力保留在死亡时的阶段;②光感方面只剩下黑白灰三色;③味觉只能接收到微弱甜味(且需要在大剂量情况下);④音感方面接收程度减半(例如:音量30的声音只接受得到15);④……
    ……
    (新增)A:怎样杀死一名死神……?

评论 ( 5 )
热度 ( 12 )

© 杀抽子_持续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