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抽子_持续咸鱼

杀子☆梗多人懒手残☆妄想文画双修☆目前活在FGO/明日方舟/JOJO/DMC/文野/欧美老坑☆渣浪与Lof同名

【卑鄙的我同人】[双鲁]夜黑风高 by杀抽子(05)

*短连载,AU杂糅,坚定每章千字左右不动摇
*轻松暧昧向,暂不分攻受
*依旧在试图矫正自己的OOC的道路上屡战屡败
*Gru……微黑化?本章为今后Gru将Dru宠上天(并不)的一切行为做出解释
*我要评论——给我评论嘛——(汪的一声哭了起来)

目录

05.
    他又梦见了那条河。
    河面波涛汹涌,浪潮翻滚,腾然掀起的滔天大浪如同深蓝色的深渊巨口怒气腾腾地向他袭来,眨眼间便将他吞噬。
    原本与他十指相扣的存在被撕裂出去,一波又一波的推阻叫他们之间越发分离。张口,苦涩的夹沙河水灌入喉中,一片浑浊里就算强撑着难受目呲欲裂,也只能徒劳的看着那抹模糊的黯淡金黄消失不见。
    就连无声地哀鸣也做不到。
    Dru——!!!

    场景忽地一转。
    金发的死神丢弃了对自己怪异挥舞的匕首,不管不顾地穿越人群向自己扑过来。那双瞳眸中闪烁着无法言喻的感情,用力将自己抱住的模样仿若苦苦寻觅千百遍后骤然求得珍宝一般。明明是在很开心的叫喊着“Bro!我终于找到你了bro!”“啊啊啊啊啊是bro!我最最最亲爱的bro!”之类的话,却偏偏滋生出哭泣的沙哑,埋在自己肩颈间的面孔看不见,只能感受到温热浸染了那一处。而视野内则尽是被记忆中的金黄占据。
    那是距离那一场无妄之灾后近十年的重逢,是在早已麻木的绝望后徒然生出的叫人终日惶恐不安的希望。
    那是奇迹。
    纵使再见,物是人非,阴阳相隔。

    “我还是想不出自己什么时候又在外面结怨过——还是说这只是场无妄之灾?或许是某个新来乍到的家伙试图跟我抢地盘?哼嗯……”
    可能——不允许出现的可能。
    “别想太多了,说不定那真就只是一场纯意外。你是‘厄运死神’,而不是什么‘厄运管理员’,不可能世界上所有的意外都是由你跟你这样的存在引起的。”
    谎言——将所思所想掩饰的谎言。
    绝不容许,再有任何能伤害自己Bro的存在出现。哪怕只是可能,也必须从苗头歼灭。

    “A:怎样杀死一名死神……?”

    这些事交给自己处理就好。他不需要知道。

    Gru面无表情地从书房出来,低头就看见蹲在门口的,拿着本子含着糖的,一如既往地带着“满脸都是高兴”表情仰视着自己的Dru。
    “又有新任务了吗?”Gru扫了眼合着的本子封皮,问道。他伸手把Dru拉起来站好。
    “是的!本周三,也就是后天中午的事儿!”Dru站稳后哗啦哗啦地翻起自己的笔记本——并不是什么“死神专属笔记本”。这只是Gru为了防止Dru忘事儿而专门为他准备的备忘录而已——并将最新的一面展现给Gru看。
    “那还早。我们还可以花更多时间去研究研究,准备得再充足些。”Gru说。“那么来吧,本子给我,然后去看你的电视,晚些时候你会看到自己想要的的。”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杀抽子_持续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