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抽子_持续咸鱼

杀子☆梗多人懒手残☆妄想文画双修☆目前活在FGO/明日方舟/JOJO/DMC/文野/欧美老坑☆渣浪与Lof同名

*前不久花二十分钟给名朋群瞎掰的群介绍,觉得实在有趣所以忍不住这边也放一份。

   《舌尖上的锈湖(Taste of Rusty Lake)》是由其同名公司Rusty Lake出品,以全球百大知名旅游村落之一Rusty Lake百年发展为主线进行叙述的人文纪录片,因其细腻的拍摄风格、别具一格的观察视角以及独特的风俗美食而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截止目前,《舌尖上的锈湖》已出版三季正片:《锈湖:天堂岛(Rusty Lake:Paradise)》《锈湖:根源(Rusty Lake:Root)》《锈湖:旅馆(Rusty Lake:Hotel)》,以及一季特辑合集:“逃离方块(Cube Escape)”。

中文名称 舌尖上的锈湖
原版名称 Taste of Rusty Lake
语言 英语
出品公司 Rusty Lake
制片地区 Netherlands(荷兰)
拍摄地点 Netherlands,Rusty Lake村
发行公司 Rusty Lake
类型 纪录片
导演 Jakob Eilander、Adouls Vanderboom
主演 Rusty Lake村住民
总制片人 Laura Vanderboom
制片人 Elisabeth Eilander、William Vanderboom
总监制 Harvey
监制 Mr.Bat
旁白解说 Rose Vanderboom
编剧 Albert Vanderboom
作曲 Mary Vanderboom
摄影:Emma Vanderboom、David Eilander
拍摄指导:Ms.Pheasant
后期制作:Ida Vanderboom、Miss.Pigeon
技术顾问:Nicholas Eilander、Leonard Vanderboom、Dale Vandermeer

剧情简介:
《锈湖:天堂岛》主线:开胃前菜凉拌血蛭也好,餐前汤青蛙煲也罢,还有那作为配餐的锈湖汉堡,闲余搭配的蜜汁与蔬果沙拉,一切的一切,都只为了成就那一道无上美味——碳烤猫头鹰。就让我们在饕餮世家Eilander家族的引导下去细细品味,解读怪异饮食所蕴涵的美味深意。

《锈湖:根源》主线:让我们共同从根源起去深入解读已然失落的大厨世家Vanderboom家族,从它的开派先祖一直追溯至最后一位传人,将这其中的百年兴衰细细解析,为您揭晓家族背后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

《锈湖:旅馆》主线:从寻找到收获,从采集到制成,就让我们跟随野猎专家Harvey一起,由源头入手,一同探寻锈湖美食背后的奥秘。

“逃离方块”系列合集主线:该集合是对前三季的后续追踪,分别探寻曾经的两大美食家族最终的结果,以及证明新的美食猎人Dale Vandermeer的诞生。

评论 ( 9 )
热度 ( 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杀抽子_持续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