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抽子_持续咸鱼

杀子☆梗多人懒手残☆妄想文画双修☆目前活在FGO/明日方舟/JOJO/DMC/文野/欧美老坑☆渣浪与Lof同名

【卑鄙的我同人】[双鲁]夜黑风高 by杀抽子(06)

*短连载,AU杂糅,坚定每章千字左右不动摇
*轻松暧昧向,暂不分攻受
*一条咸鱼,OOC到失去了梦想
*不想码字……啊。没动力,试图剧情加速
*我想今天也极有可能……没有评论吧(哭泣)

目录

06.
Dru的随手记:
    Tip!新目标!
    鸡年鹅月鸭日,耶罗大型购物中心三层,R夫妇——丈夫必须死于该地!

    “……下一则新闻。今日下午一点三十四分左右,我市最大购物中心——耶罗大型购物中心发生意外,知名企业家R先生及其妻子不幸遇难,目前经紧急抢救后R先生已脱离生命危险,但R女士于送往医院途中不幸身亡。现在让我们来看详细报道……”

    Dru透过重症监护室的玻璃窗望向病床上被一众机器包围着的男人。对方的脸色惨败如纸,但胸膛好歹还留有微弱的,代表着“生”的起伏。虽说他当前的状况依旧不容乐观,可相比他那位已经送去火化的妻子,他无疑是幸运的。
    ——问题就在于他本不该如此“幸运”。按理来说,今日必死之人本应是他R先生才对,而不是他那倒霉的妻子R女士。
    回想起事发时的场景,Dru感觉自己就像是看了一场惊心动魄地滑稽表演:Gru与他按时到达了目的地,寻找到了目标。为了避免上一次任务的差错,这一次由Gru帮Dru全权代理行使。相比起Dru总喜欢天马行空的戏剧化,Dru更追求实事求是稳妥,所以一切都按部就班的行进着,很成功。
    如果没有那个未知的“意外”的话。
    接下来的发展打得二人猝不及防:不属于他们制造的意外频频袭来,目标自然是Dru的猎物。Gru为此指挥着Dru一次次地制造更多的意外去两两抵消,好歹是阻止了对方的抢夺。但没曾想,他们虽然以这样的方式保住了自己的猎物,却让对方转而殃及了猎物身旁的无辜存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样的挑衅意味更甚。
    “这样就能够确定了。确实是有谁在暗地里和我过不去。”Dru对着走过来的Gru说道,他显得颇为苦恼,“都挑衅到这个份上,不赶紧把那个幕后黑手弄出来就会更难堪了呢。”
    “往好处想,这一次我们至少也算是出手警告了那家伙。”Gru拉下口罩。他扫了眼玻璃窗那头的景象,又收回视线,“你的猎物目前还算是保住了不是吗。不过为了避免夜长梦多,还是赶紧找机会把他弄死在医院吧。”
    “我才不要在你这里弄死人,bro,那样的话会对你的名誉有损吧?”Dru不赞同的看着他,“至少给R先生转个医院先。我保证叫他在转院途中就回归上帝的怀抱——虽然我不知道他信不信教。”
    “可以,但这需要办理一系列的手续。”Gru挥手示意Dru跟上,开始往自己的办公室方向行进。
    “不过就算知道应该是有这么个家伙存在了,但是嗯……bro,我近期好像没有任务了。”Gru掏出备忘录,“这样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必须被动的等着下一次任务到来才可以继续和那个幕后黑手斗呢……”
    “谁说一定要是你的任务才可以了?”
    “欸、欸欸欸!?什么意思bro?”Dru不明所以的看向Gru。
    “那个幕后黑手,似乎是专注于跟你抢猎物,但我们并不知道那家伙是怎么知道的。说不定对方其实根本辨别不出真伪呢?”Gru回头,给了Dru一个笑——那个笑容Dru很熟悉,是儿时Gru跟他要做恶作剧时便会露出的笑容——说道,“既然如此,那我们就捏造一个不存在的猎物试试看吧。试试这样,对方会不会上钩?”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杀抽子_持续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