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抽子_持续咸鱼

杀子☆梗多人懒手残☆妄想文画双修☆目前活在FGO/明日方舟/JOJO/DMC/文野/欧美老坑☆渣浪与Lof同名

惊喜得瞬间原地360°后空翻转体三周半原地转圈最后炸成烟花!果然嫩麻雀最适合女装了!女装少年我的心头好,疯狂打call!(陷入癫狂)
能够有人喜欢我的文甚至愿意为它花去时间配图实在是太荣幸啦:-D
再一次的,万分感谢RosMond酱!!!

黑色迷宫_RosMond:


啊哈哈哈哈哈哈画好了!🙉

P1是成品(背景吗?不存在的,P2~4过程(有也没有什么用,P5是一开始的设想图。🌚

@杀抽子_私设炸裂 也许和你只大的有点不一样,但是快说你爱(不嫌弃我!😘

亲爱的们不要看脸,重点在衣服!衣服才是内涵(并不!👗

其实打底稿我只花了20分钟。📝

其实描线我只花了10分钟。🖊

但是衣服花了我整整1小时12分钟(不要问我为什么算得这么清。⌚️

裙子画的我心好累。💔

推荐你们去看一看《相交前一瞬》,看了以后我思如泉涌啊啊啊啊啊!于是就有了这张图。🌟

真的思如泉涌!💡

好吧其实也有私设,加勒比海盗4里面一开始出场的小鲜肉西班牙国王,脖子上好像挂了一个十字架来着,所以我以此推断西班牙人全民信教(瞎扯ing,然后Salazar也是西班牙人他会不会信教?所以就很私设的在裙子上画了好多十字架。⚜️

不要脸的问你们要小心心❤️和评论🎃

爱你们的 黑色迷宫_RosMond🥀


(人物属于迪士尼、不属于我)


评论 ( 2 )
热度 ( 28 )

© 杀抽子_持续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